mimikyuの解忧铺

这里黎镇!头像是自设by森
雷卡only

#卡米尔生日快乐#~~~~
在这里祝卡米尔生日快乐……!(因为自己没有什么用就找七代约了张雷卡x)
p1为@杀猫别咒我 善良的七代所画的卡米尔生贺图(引狼用)快点大家一起来吹七代啊啊啊!大家快点都去关注一下这位太太……!!!!!她超级棒的
p2为p1图做的生日蛋糕XD……!卡米尔在新的一岁里也要天天开心……!(蛋糕颜色太暗了好伤啊……呜呜呜)
p3为自己无聊的摆阵XD……感谢所有画了卡米尔以及雷卡的画手——意念艾特糖球,鸟爹,九木和官方……(和等等一些太太w爱你们(。・㉨・。)ノ♡)
p4和p5……是抽奖大礼包!

抽奖参与方式——
在评论区留下自己想对卡米尔说的话or对卡米尔(雷卡)的祝福语w

奖品——
①p4和p5的图所做的吧唧x
②p1图所做的明信片
③神秘的约稿雷+卡的吧唧(神秘的太太)
④官方吧唧雷狮+卡米尔各一个
(注:前三个都是不通贩,不通贩的!!!!要是我看见有人高价倒卖我……打爆——)

奖励人数——
3人

大概的开奖时间——
9.18(我生日【什么我戏好多】)那天~

注:不过现在还在找印刷厂,寄的时候可能会到万圣节雷卡合志的那个时间点(什么,再接着推销……!)
合志那边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了www



这里废话:真的非常庆幸自己入了雷卡坑,不得不说雷卡真的是太棒了,他们之间的信任和羁绊……以及各种各种,都让我特别喜欢(尤其是卡米尔蓝色的眼睛!)。我是真的超级喜欢这两位,而且也想用自己的方法来诠释我心中所爱着的他们w
然后这里就也想感谢坑里的大家,真的非常感谢,无论是爱着我的还是我爱着的人,无论是哪位,都真的超级超级感谢……因为我平时也总是在弄谷子,而且也有身体原因(还有自身能力问题)无法达到预期的情况那样,欢快的产出美味的粮食……但是我要相信自己可以变得更好,每次你们的鼓励真的给我很大的希望w
感谢有你们,永远爱你们
如果可以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就好x
很开心认识了好多好多的人
氧气、鸟爹、小白、七代、红夜、豆子、命命、糖球、二蛋、e总、九木、老海星、s和土鸡啊……
真的,能认识你们真的太好了……
非常开心认识、了解到了卡米尔
卡米尔一定会永远幸福下去的
因为他有雷狮
因为他有支持着他的我们w


提前发生贺x零点还有本宣……!

评论(1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