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kyuの解忧铺

这里黎镇!头像是自设by森
雷卡only

【雷卡/格林系列】格林是什么,难道是格林童话吗?·狼人篇

#学院paro(没有问题)#
#学院里面发生的事情#
#猎人雷x女巫卡#
#请先带入美好的童话故事,对就是格林童话#
#边打架边谈恋爱可不是盖的#
#本章由格林故事中的《小红帽》改编而来#
#划掉上一条,本故事由美剧《格林》改编而来,是格林的世界观,然后刚开始雷卡也是跟我们一样的懵圈状态,所以具体的设定都会在文里面说清楚的#
#ooc注意#
#感谢途径到此的您#









【雷卡/格林系列】格林是什么,难道是格林童话吗?·狼人篇「上」

The wolf thought to himself what a tender young creature.
What a nice plump mouthful...



“哈哈哈,这次运动会大家辛苦了!”

班上一位起着领头作用的学生,直接站在平日绝不会踏足的讲桌上,大声的呐喊出不久前班内人人都在重复的口号。或许是因为说话太过于急促,此时他的脸上就因为缺氧而被染上淡粉色。

“明天没有课,大家伙跟我一起去吃烧烤吧,我请客!!!”

话刚刚说完,站在底下的人的情绪就俞发的激动起来,他们此时都很累了,但都希望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一下。

高中部学业上本就不会有太大的压力,主要以体验生活为主。像这种大型项目之后,更是需要在别的地方放松一下身心。

例如吃一下烧烤啊,喝点酒啊,出去玩一下什么的。


而坐在暗处的卡米尔,却始终没有随着周围人一起欢呼,一直默默观察着自己周遭的人表情的各种变化,从头到尾只看不说,似乎是在思考着什么,但具体也说不清楚。卡米尔看他们如此的亢奋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从卡米尔从本国搬到这里时就发现了这点。



这里是美国南部的一个小镇。这里的人就如同卡米尔电视与书本上里看到的那样,相较于自己本国的人,性格、行为上都开放了不少。

这也不是什么坏事,这种氛围也可以让卡米尔更好的融入集体,但也时常会让卡米尔跟不上他们的节奏。

“卡米尔,你哥哥好像来接你了!”

开口的是经常找卡米尔搭话的米莉,她现在整张脸都贴在了厚厚的玻璃上,一双明亮的蓝色眼睛更是直直地盯着站在楼底下的雷狮看。

“那我先走了,活动我就不参加了。”

卡米尔说这话的时候东西已经基本收好了,就差把背包甩到自己身后,然后转身直接走人。

“别啊卡米尔,叫上你哥一起呗,我们都挺欢迎他的。”

心里暗想你们是因为大哥紫色的眼睛觉得奇特才想多多跟他接触吧,卡米尔托着腮装出了思考问题的样子,没过一会儿就摇了摇头,说:“不了,今天家里有急事,下次我再参加吧。”

“唉……好可惜,每次你都有事。”

看着卡米尔准备离开的架势,米莉也知道她是拦都拦不住他了,转身继续贴着玻璃看站在树下的雷狮,似乎是想看出什么名堂来。



“哟,卡米尔,这么着急啊,家里有事?是急着跟你哥滚床单吗?”

当卡米尔的一只手都放在了门把手上时,一种听着让人不舒服的声音从人群中传了出来——那是他们这片区域的人气王的声音,特别是在女生之间,人气极高,听说最近又跟一个比他大四岁的女孩上了床。

对于这种满脑子只有繁殖后代的人,卡米尔本是理都不想理,但碍着都是同学,对方又是班级里的领头之一,卡米尔有气无力的说了句没有后就打开门,离开了这间喧闹的教室。

而在门关上的一瞬间,卡米尔从门缝里偷偷瞄了下里面的情况,发现那个精虫上脑的家伙脸部变成了山羊的模样。


【果然是这样嘛……】


这也是卡米尔讨厌那个人的原因之一。在约莫一星期以前,本坐在位上故作沉思的卡米尔,思绪早已在万里之外神游。这时候眼睛聚焦点就不存在了,仿佛眼前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或许卡米尔下一秒就会睡着也说不定。

但当自己发散的注意力全部回来后,卡米尔看见离自己两米处的同学变成了山羊人的样子。那一眼可把他吓得不轻,整个人向后退直接撞在了后排人的桌子上面,稍有不慎还会直接向后一仰,然后狠狠的摔在地上。

因为这个事同学对他的印象也大有变化,他们从卡米尔一开始的自我介绍和平日里的表现来看,早就把卡米尔定为「乖宝宝」或者是「沉稳」之类稍微好点的评价。

而卡米尔此番动作却给自己在他人心中贴上了不一样的标签,这让卡米尔有点难受,毕竟卡米尔完全不想制造不必要的麻烦。

而且最关键的是,卡米尔自己走在街上都可以看见一部分人的脸变成野兽的样子。唯一不变的或许只有他们的那双眼睛,其余的一切——几乎整个头部都改变了。

这其中,还分为不同的兽类。譬如变成狐狸模样的汉娜、兔子模样的安迷修、狼人模样的约克和熊啊、蜜蜂啊这些。

刚开始难免会有些难以接受,但在一周的“磨练”之下,卡米尔也逐渐认清了这个事实。况且和他有一样情况的还有一个人,是他最信任的大哥,这总归会给他一些安全感。



“卡米尔,今天这么晚出来?”

雷狮所上的大学就在卡米尔的旁边,所以一般如果是雷狮先出校门了,雷狮就会和卡米尔确定时间,在清好东西后来到卡米尔所处的教学楼底下等他。

班上的一部分同学也因借此事笑话卡米尔。毕竟在一个都是和同学结伴而行的班级里,卡米尔总是不太愿意和别人走的太近,还几乎每天和自家哥哥一起走。

被笑话也是难免的,不过卡米尔在不在意又是另一回事了。

“嗯,今天学校有活动。”

卡米尔望了望雷狮的眼睛,不紧不慢的回答了他的问题,随后便从斜挎包里抽出了一张破旧的纸条递到了雷狮手上。

雷狮也没有多说什么,直接翻开了泛黄的纸张,信纸的下半部分歪歪扭扭粘贴上去的崭新纸片尤为显眼。而上半部分原本写着的是生涩难懂的文字,看起来就像外星语一样,起码对雷狮来说是这样。

面对这些另人困扰的文字,卡米尔在一开始就断定这是埃及语,并将纸张拿走,最终在接近三天的查字典中才将这些生涩的文字转换为平日里司空见惯的字体。

“我看看。家族的厄运降临在你的头上了,你看到这张纸的时候我想你已经可以看见一些常人看不见的东西了,不要害怕,你是格林家唯一的血统继承人之一了。如果有承担秘密的勇气的话,就去我抽屉里抽出一幅地图和找出藏在最下层的钥匙,找到老房子……我想那里有些东西可以让事情明朗起来。”
“嗯哼,这样吗。”

雷狮冷哼了一声,比起身边这种种超乎常理的事件,家族将他完全蒙在鼓里的事更让他恼火。

“大哥,下一步做什么?”

卡米尔一边说话一边接好雷狮扔出来的纸团。卡米尔也知道以雷狮的性子,现在心里一定特别不爽,这种让人觉得是被其他人耍赖耍去的感觉——一下说找这个,一下又让你看这个,着实会让人烦躁。

所以干脆先不说自己的建议,让雷狮完全掌握局面比较好,到必要的时候自己再说出见解。

这是卡米尔此时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对于格林家族这件事他其实早就略有耳闻,也从他隐世的母亲那得到了很多重要的讯息。但在大局还是扑朔迷离的情况下,卡米尔还是决定走一步是一步。

“嗯?你没意见吗?”

“先听大哥您的,我暂时还没有。”

说生气是真的,但真正到决定的时候雷狮还是摆出了思考的架势。没一会儿他就想好了,笑着对面前的卡米尔说:“那就先去会一会这所谓的秘密吧,仔细想想不也挺有趣的吗?”


————————tbc———————
讲真我才写完上,等我憋一下下就出来了,这系列真的是超级超级长。还有虽然看不出谈恋爱,但是嗯……山羊同学还是说的很对的,等你出事的时候,雷狮和卡米尔两个人也要滚床单了。和乐而不为呢?(大概没有问题)
我会说这是800万字的大长篇????(不是)
后期如果有人要看《格林》可以找我要资源。
那个……是非常正常的资源(笑)百度云的

对了,雷狮老是接卡米尔下章会说明!有原因的

然后说个喜事,我们这边十一月初有个雷卡的合志,主题是万圣节,先说在这,绝对不会窗的XD!!!!!!!!!!(不会( ˘•ω•˘ )……呜呜可以找来那些太太真的是我三生有幸啊……希望大家到时候可以支持一下w
顺便一提我的设定是风格迥异XD……我是血族雷x魔女卡?(不是性转!!!!!就是个设定,那种熬药的)

感谢看到这儿的您
如果可以被您喜欢真的是太好了w
你们的喜欢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11)

热度(96)